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影》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电影!
国庆回家和闺蜜出来看电影,其实是闺蜜和她男朋友出来的幌子,不知道怎么碰到这样的神仙闺蜜,气的人分分钟想要分手,然而还要把她宠成小公主,森气又甜蜜!但是实际出来的时候电灯泡除了我还有她男朋友的姐姐,小公主因为所谓的“见家长”紧张忐忑,然后因为一盘吃鸡变得不再忌惮,吃鸡也变成一种社交方式了吗?我不知道。
我从不玩游戏,即使被安利或者偶然看到很有兴趣的游戏也不会玩很长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玩着玩着就感觉很没意思。失败多次以后就没了玩下去的兴趣,说到底也只不过是胜负欲太强,技术不够又没有耐心,也是很愁人。不过不玩游戏可以干的事就很多了,可以听歌,看一本很好的小说,看一集电视剧或者电影;也可以去图书馆,收拾东西,逛街,四处走走。所以说生活还是很多彩的啊,没有游戏一样可以过的很开心!真人证明!
《影》真是好看呀要二刷三刷!

评论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