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车站真是嘈杂呀!
广电的播音复试还是没有过,学姐说感觉我的声音有点虚,是发声方式的问题,但是也没有机会听学姐教我应该怎么发声了。但是这样的理由还能够让我信服,是声音问题不是能力问题,而且编导就够我学习的啦!编导是完全新的内容啊,如果没有入广电的节目组我想我是不会去学习有关这方面的知识的。拉片,写分镜,跟拍摄,跟后期,是全新的从来没见过的形式,也算是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了吧,没做的现在感觉很有趣呢(做了后就不知道啦)!要好好工作!
现在在等回家的公共汽车,等到坐上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一个爆哭)。然而回家的确是让人开心的事啊,超级想爸妈。但是国庆回家以后就没有什么假期了,虽然在学校过的也很开心,但家里很舒服啊,纠纠结结(并没有什么用你还是要回学校)......
国庆回来以后要好好学习!

评论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