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大学真的很好啊!
今天没有课,上午和舍友去车站,在环岛走着走着就迷迷糊糊,为什么会有环岛这种神奇的设置!以及果然一出去就控制不住买买买的手,有些东西即使买回去没什么用但是还是想要,就比如美妆蛋,连BB霜都没有的人要什么美妆蛋(摇晃),然而现在万达,大润发和淘宝已经成为钱包的坟墓了,头疼。
参加了广电播音和编辑的面试,编辑过了,播音还在等,真的挺想去播音的。有个直系的学长真好呀,要感谢他!汉服社的小姐姐们都超好看!小哥哥们都超皮!喜欢他们!
发现学习的时候开白噪声效率很高哎,在B站发现了神仙白噪声!是霍格沃兹口味的!妈耶耶,激动到昏古起!要记得每天背单词,每天练英文啊!
后天就要回家啦,要记得明天去买橘子呀,晕车的小宝宝真的伤不起,闻闻橘子的香味会好很多的,其实黄瓜也不错(小声嘀咕)。
大概以后会一直絮絮叨叨吧......

评论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