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很晚很晚的一点点胡思乱想和三周年快乐!

  最近焦头烂额到仿佛又回到高三毕业的时候,收拾行李和检查资料都需要自己一个人来做,桌子上乱得宛如猪窝,收拾了半下午都弄不好,烦躁的情绪席卷了整个人,让人想把所有东西都推下去。邪火怎么也压不住,只好打开LOFTER换换脑子,看到首页都在说三周年快乐,突然才想起今天已经是8月31号了。前几天刷文的时候都能看到三周年的预告文案,暗暗告诉自己到了31号一定要写个杂记,结果到了日子依旧是推到现在。唉,今天也是个不称职的粉丝。
  喜欢上楼诚的过程现在看来是一段很奇妙的巧遇,错过和重逢。15年的时候还在上高一,忙着与父母争吵和度过一段难挨的差生时光。没有看《伪装者》,但依然遇见了楼诚。所以说,遇到和喜欢这两个人不妨称之为宿命,可能用这个词太高抬自己,也算是一定要做的事啦。不过,那时候硬件条件不允许我下载贴吧,更别说我还不知道LOFTER的存在,三分钟热度过去,又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文章,加之学业不允许自己再皮下去,就这样,和我的白月光擦肩而过,现在想想,也实在是让我唏嘘。再遇到楼诚是高三的时候,瞎看LOFTER推荐的大佬们时偶遇了我的初心灯灯老师,于是一发不可收拾(这并不是什么好榜样,小可爱们千万不要学我)。可以说,灯灯老师的文献工作者AU给我的高三带来了很大的支撑,因为很早就渴望去做这样的工作,所以这一个AU带给我的前进的动力也让我对未来有更多希望,有明确的努力方向(虽然目前这个方向改变了)。
  曲曲折折的相遇历程也不能改变今天是我陪他们走过的第一个周年的事实。过往的故事已经不能改变,错过的历史也无法挽回。我只能站在当下回望过去的这个tag,它受过伤,流过血,然而它依然存在,依然坚不可摧,依然有很多可爱的姑娘们在一起守护它。遇到这两个人,遇到这群温柔的、善意的、可爱的姑娘,真好!
  我想,以后我会一直都在。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录书!立下FLAG!我要开学之前把端小方录完!我要是录不完!就唱歌给你们听!我知道也没人会听(小声bb)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