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最近完全没有欧气啊!
每天忙得半死,节目组的策划案和分镜把脑袋想破了也想不出到底应该是怎么样,有点扎心。买的汉服裙子终于到货想美美地去彩排结果店家发错货了,没有绣花也没有好看的带子,依旧扎心。计划里写策划案的时间和汉服社彩排的时间正好重了,只好无奈地向超敬重的学长请求减一点作业,请完之后发现自己的任务并没有丝毫减少,就很尬,也超扎心。估计会连着四天熬夜,并且熬的时间还不确定,继续扎心。我还有课啊大早晨的课我想早睡觉!我需要欧气啊不要再扎心啦!哼唧!
然而广电节目部真的很好,学姐学长都很有趣且和蔼,该笑笑该严肃严肃,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同事们都超厉害啊感觉他们什么都会,播音的小姐姐都很好看,小哥哥嘛,各有千秋吧......学长把我们的作业拿给带他的学姐看,反写分镜和策划案都表扬了我和另一个小姑娘,所以还是有很大希望留下来的吧,果然我还是很希望留在广电啊......
所以继续加油吧,工作和学习都不要放松啊!

评论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