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雾

叫我阿芜就好啦
什么都业余,什么都想试一试

这是一个迟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我也不知道多久)的repo,名字大概叫《严霜陪我上大学눈_눈》。刚开学真是太忙太忙啦,等到闲下来的时候一定细细品读!第二张渣字表白我最爱的灯灯姐姐 @隔山灯火 ,真的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
另外,有声书是会继续录下去的,但是由于没有电脑,我也不会在手机上发链接(捂脸捂脸),所以只能等十一回家的时候再把所有的一起放出来。之前三周年的时候立的开学前录完端小方的flag已经倒插到土里去了,歌也会唱的,但素也要等十一再发了(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就去录)。
第三年,相信我们一直会在!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橘雾 | Powered by LOFTER